Wednesday 26 September 2018

见面与不见面

话说下午,来了个电话,我的大学上英文课的好友医生电话来给我邀吃午餐,本来我不想去见他,因为我已经买了自己的饭食,然后也要赶着去听Latihan Industri 的事情,所以时间蛮赶的。情急之下,我自己也没有太多的想法,只有一个,既然那么久不见,那我应该好好地去见他。不然真的对不起,因为那么久没见面了,然后我们也很难得有个机会可以好好地聊。我一见他,就被他说我很不年轻,好像他的叔叔一样,真的是吓坏我,我也只能一笑置之。不然,我真的接不下去我应该自嘲一下。原来,在有些人的心目中,真的有建立的友谊,真的就要好好珍惜。今天和他分享,我一个人的时候,我真的很想哭,没啦,我真的不知无所适从地过我的生活,讲真的,他说:在我们进入大学的这一刻开始,我们就注定要我们是四年的友谊,过后当我们在回去看看的时候,所不定,有些人已经不再是熟悉的那个人了。这样想来,我突然觉得有点安慰到我,我原来都习惯了自己一个人,真的没有什么好怕,好孤单的。这只不过是大学的一个体验而已。
然后下午我和jay 还有凯文一起坐,他们真的是我熟悉的圈子,熟悉的人和环境,我以为我和他们很陌生,其实没有,因为我觉得这个是一开始大家珍惜的友谊。不然也不会到现在也能够继续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