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6 September 2018

健身的一天

             今天是一个没有上课的一天,我带着愉快的心情过我的生活。因为昨天很早睡觉和醒来,所以我真的不能睡好我的觉,感觉一天很快过,然后也想到没有上课,所以起来后,又躺了回去,真的没有什么好的感觉,我就是这样过着我的一天早晨。是的,我完全想不起来关于什么时间管理啊,这个那个,要早起早睡这些,我觉得有很多东西是我真的已经不再去经历的了,那就是我的睡眠和醒来的时候,真的没有什么动力,感谢主我还有生命气息,唯有这一点,值得我去感恩,值得我去深思,我在大学的这四个年头,已经来到了第三个年头,我到底要达到什么目标,这个才是我真正的使命,不然就枉费了我来到这里的时光,真的,我希望我是一个可以完全独立思考,可以达到我的自己的目标的人。因为我自己真么没有什么可以炫耀的,我也不过是凡人一个,只是头脑不简单的人才可能达到不同的境界。
话说回来,我第一次在gym 的时候被别人鼓励我要继续坚持下去重复一个同样的动作,今天我去练脚的肌肉,我第一次明白原来做gym要分好部位,设定目标和达到的理想体质。我看了很多影片,都有很好的科学根据和原则来鼓励人去健身
话说有一个馆长的话蛮真实的,那就是健身是一辈子的事情,当你下定决心的时候,你必须去努力和坚持去做,去做,没有捷径,不要想有什么后路后门,没有,一切都是从零开始,你必须给自己一些决心,你不是再和人比较,你只是再挑战自己的极限,做到不可能的你。
所以今天我就用了45分钟来练自己的脚力,一开始真的就算着3 set ,每次十五,二十下的重量训练,慢慢完成,然后赶着去祷告会了。
今天的学习就是不要在乎别人的眼光,然后就是努力不断地去达成自己的目标。原来很多事情都是一步一步慢慢地去实行。很多时候我们不要,是因为我们不喜欢去做,我们不喜欢是因为我们害怕,我们害怕是因为我们无知,当我开始的时候,我一直看到别人,羡慕别人努力的成果,然后,我再想想自己到底有没有进步,一步登天的想法真的是会害死人,但是没关系,梦想可以很大,但是要有实际的行动来支撑你自己的生活和学习。意志力,就是那个点让你去努力的其中一个原因,还有一个就是你的目的,为了什么,你愿意去完成这个东西,或者这个东西在你完成的时候有什么价值,人都是最求价值,真的,价值真的是推动人最主要的原因,没有价值的东西,人都不会傻傻的去做。所以在我追求健身的过程中,我要创造的价值是什么东西,我要创造的价值是不是像我想像的那样完美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